人民网>>时尚

九分裤时髦搭配 出街造型超有范

2015年06月17日08:32    来源:世界服装鞋帽网    手机看新闻

九分裤时髦搭配 出街造型超有范

深灰色T恤帅气休闲,百搭实用的基础款,搭配宝蓝色九分裤实在靓丽,精致的高腰款式,绝对凸显比例,九分设计更加清爽利落,时髦女郎绝对爱它。

九分裤时髦搭配 出街造型超有范

军绿色九分裤,采用流行的阔腿设计,高腰款式,是显高的利器,一秒提升气场,搭配简约的条纹T恤多了几分清新休闲的感觉。不管什么时候都不会过时,还特别显气质,造型非常值得,值得选择。

九分裤时髦搭配 出街造型超有范

帅气百搭的浅色T恤,搭配破洞牛仔裤,简洁的九分裤设计,好感度立即提升,展现出你独特的品味。帅酷有型,打造简约大气的欧美时尚味道。

九分裤时髦搭配 出街造型超有范

清新百搭的白T恤,绿色字母装饰,增添清新气息,宽松版型,帅气休闲,搭配竖条纹九分裤,瞬间拉长下半身比例,显得双腿更修长,时髦又多了几分气质。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