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夏装时尚混搭秀 BF风引领时尚

2015年06月23日08:27    来源:世界服装鞋帽网    手机看新闻

夏装时尚混搭秀 BF风引领时尚

大花朵数字t搭配黑色小脚裤与小白鞋。外搭浅灰色防晒衫与棒球帽。整体搭配颇有中性帅气感,但花朵元素的混搭中和硬朗之风,独具女人味。加上美眉身材高挑,果然是驾驭的得心应手。

夏装时尚混搭秀 BF风引领时尚

城市图案字母裙内搭白色T恤下搭白色运动鞋,干净简洁的同时又具深邃感。棒球帽、双肩背以及朋克手环的搭配减龄又潮范十足。

夏装时尚混搭秀 BF风引领时尚

可爱卡通白t搭配细带背带裤与运动鞋,利落简洁。慵懒女人味与帅气感并存。翻带的棒球帽更是增加淡淡的淘气感。这样的菇凉,不知道作为男盆友可否hold住呢?

夏装时尚混搭秀 BF风引领时尚

黑色吊带内衣外搭白色花朵透明外套,简明扼要的既利落又凸显高挑身姿。上衣花色特别,使中性风搭配女性色彩的花朵元素交替展现,配白色休闲破洞长裤,个性十足。十分特别,既中性又不女子,非常帅气喔。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