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李菲儿铅笔裙美搭 教你夏日变优雅

2015年06月24日08:45    来源:世界服装鞋帽网    手机看新闻

李菲儿铅笔裙美搭 教你夏日变优雅

李菲儿穿着荧光黄色铅笔裙,上衣选择纯白的T恤,色彩搭配不会有冲突感,而且带点彩色点缀,更有时尚味道。搭配亮紫色墨镜,背着裸粉色单肩包,踩着银色尖头高跟鞋,如此靓丽时髦的穿搭,让李菲儿更有气质。

李菲儿铅笔裙美搭 教你夏日变优雅

想必很多女生都抵抗不住铅笔裙的魅力,但是自己又不敢穿,其实铅笔裙搭配很简单,因为裙子款式修身,会勾勒出身材曲线,那上身就可以选择宽松的T恤来搭配,像这款横条纹短袖T恤,袖口采用白色蕾丝镂空装饰,会更有细节感。

李菲儿铅笔裙美搭 教你夏日变优雅

浅灰色短袖T恤搭配牛仔面料铅笔裙,如此优雅女人味的装扮,更适合职场女性,上宽下窄显瘦无敌,这也是服装搭配一大法则,简单穿上白色凉鞋,搭配粉色挎包,增添不少俏皮感,造型也是极好的感觉呢。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