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有一种极致叫女人的高腰线

2015年06月24日08:48    来源:华衣网    手机看新闻

高腰装能拉长比例的道理还用多讲吗?腰线提高了10CM,腿看起来自然也就长了10CM。因此近几季来高腰装的盛行,不仅让那些本来就高挑的女性显得修长的“令人发指”,还拯救了一批想要呈现“九头身”效果的娇小女性。倘若你现在还不懂得用高腰来让自己变身黄金比例,那真的要赶快学起来了!

高腰阔腿裤——腿长“2M”不是梦

阔腿裤这么红,既然一定要有一条,那选的时候不妨挑高腰款,时髦又能穿出“九头身”,何乐而不为呢?!一条高腰阔腿裤,立刻能让你的腿长延伸到肚脐,腿长“2M”的视效立刻营造。上衣只需搭配贴身上装并塞入裤围,亦或者露腹装也是绝配。

个子娇小的女型想要拉长身高,提升比例最重要,一条高腰阔腿长裤就能达到视觉上拉长的效果,即便穿着平底鞋也不心虚。

各位身材高挑的模特也同样会选择高腰阔腿裤的搭配手法,因为真的能让你“九头身”立现。倘若再搭配一双高跟鞋,隐藏在裤腿里,没人能发现你的鞋跟又帮你把比例拉长了多少厘米!

NEWFOUND时尚推荐搭配:

高腰短裙——告别低臀位

虽然人人都觉得比其他裙装,短裙能更多的露出腿部线条,因此自然有显腿长的视错。但倘若是低腰线短裙,裙子会显得太短,难免给人不优雅的感受。而高腰短裙正解决了这个问题,不会看起来短的过分。并且能瞬间解决亚洲女性们臀位低的困扰。

身高不过160cm的女性,想要看起来仿佛有170cm的身高,除了以高跟鞋助阵,也要懂得利用高腰线来拉长比例。选择略带伞摆的高腰款迷你裙,不会过分包裹出线条,优雅加倍。

为什么高腰迷你裙能拉长身高比例?!假设这条皮质迷你裙腰线只在胯部,还会有现在这样的黄金比视觉吗?腰线一低,臀围自然也被“拉低”了。所以高腰的秘诀一定要学。

NEWFOUND时尚推荐搭配:

高腰西装裤——穿出“筷子腿”

西装裤本就有修身功效,再加上高腰设计的话,又细又长的“筷子腿”真的就这么简单。无论是直筒、锥形的西装裤款,都可以选择又高腰融入的设计,没有人会注意到你的“小心机”,因为别人只会注意到你的好比例。

直筒款的黑色西装裤搭配白衬衫,是人人都可以打造的Office造型,高腰裤能让腿显得有多长,图片已经足够有发言权了。再加上丝巾领结,经典搭配又不乏时髦用心。

高腰锥形西装裤配露腹装的穿法,简直是要把腿长拉到胸口的架势,所以其实在平时搭配时,不用再用高腰西裤搭配露腹装,简单的T恤或衬衫,塞进裤子里,就已经足够让你呈现出“筷子腿”了。

NEWFOUND时尚推荐搭配:

高腰长裙——变身“女神”必备

长裙似乎总能给人“女神”般的高雅质感,但又让很多矮个子的女性望而却步。所以,要想穿上长裙,又不给人违和感,呈现女神应有的修长比例,那高腰设计真的是必不可少了,无论及地还是及踝的长裙,高腰款都能让你将“女神”气质展现得更加淋漓。

及地款的高腰长裙与之前推荐的阔腿长裤同理,都会给人腿长到腰的美好错觉。而长裙营造出的却又是比阔腿裤更唯美的感觉,各有千秋,就看你想展现怎样的自己。

如果觉得及地款不适合日常造型,可以选择及踝或中长款高腰裙,也同样能打造“女神”级的雅致,伞摆款高腰长裙也更能突出腰线的纤细。

NEWFOUND时尚推荐搭配: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