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Hold住夏日肌肤保养“三猛兽”

2015年06月26日08:15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Hold住夏日肌肤保养“三猛兽”

   你是否有在夏季做好充足的防晒功课呢?毕竟,紫外线不但会把我们晒黑;也会把我们晒老。大家平时看多的是选择多少SPF指数和PA几个加号的防晒产品;或者是吃一些什么类型的蔬菜,水果补充维生素来防晒。今天只强调一点,如何涂抹防晒产品。

  夏季猛兽之:紫外线

  对策:如何涂抹防晒

  在什么时候涂抹防晒产品?

  涂抹防晒类的产品,当然是在做好晨间保养之后。也就是做好早上洁面,涂抹完化妆水调节了肌肤的PF酸碱值,后续使用了眼霜,精华与面霜之后,开始涂抹防晒类产品。首先,取用面积不小于五角硬币的大小的防晒乳置于掌心。双手将其轻揉后涂抹于面部。

  之后,建议可以在面部的三高地带,也就是额头,鼻梁与颧骨的部位进行二次涂抹。因为这里是直接接触到紫外线的地方,提高肌肤每单位的防晒霜产品,有助于帮助这些三高地带抵御紫外线对肌肤的侵袭。大约90%的朋友将防晒产品涂抹到这一步后,就觉得完成了。其实还是有遗漏了好几个重要的地方。如果你今天穿的是V领或低胸的有的话,建议要涂抹脖子还有胸口的位置,就是要涂抹颈部后方的肌肤区域。

  转载声明

  本内容系悦己网原创或经官方授权编译转载,严禁以任何形式或方法转载或使用,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本文导航

  夏季猛兽之:紫外线

  对策:如何涂抹防晒

  夏季猛兽之:肌肤出油

  夏季猛兽之:变黑

  对策:美白

下一页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