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火遍时装周还不够 尚雯婕横闯国宴飙法文

2015年06月26日08:32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火遍时装周还不够 尚雯婕横闯国宴飙法文

  作为《超女》选秀出来的尚雯婕,2006年以中国选秀史最高票数出道,这次习主席及夫人于人民大会堂接见比利时国王菲利普及王后。尚雯婕身着PORTS白色雪纺长裙出席并献唱世博会比利时馆主题曲《我们的歌》以示中比友谊。会后国家领导人以及比利时国王王后与尚雯婕等亲切握手交谈。

火遍时装周还不够 尚雯婕横闯国宴飙法文

  这是尚雯婕继2013年献唱法国总统国宴后,第二次于人民大会堂出席中欧国家政界领导文化交流大会。2011年至2014年六次受邀出席巴黎、纽约国际时装周,与时装设计师深入交流、多语采访。

火遍时装周还不够 尚雯婕横闯国宴飙法文

下一页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