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范冰冰成印花控 款款裙装离不开

2015年07月03日08:47    来源:世界服装鞋帽网    手机看新闻

范冰冰成印花控 款款裙装离不开

红色印花连衣裙搭配白色尖头高跟鞋,这身造型十分惊艳,看起来似乎瘦了不少,红色增添一种明艳大气的感觉,让你更加自信,自然吸引更多桃花运拉。

范冰冰成印花控 款款裙装离不开

白色连衣裙上点缀着大片的红色印花,显得华丽高贵,抢镜眼球,就算身材不是那么完美也可以穿这种款式,让你更加自信。

范冰冰成印花控 款款裙装离不开

白色短款上衣清新可爱,唯美韩式风格,搭配条纹印花伞裙,色彩甜美清新,看起来粉嫩嫩的,经典复古的伞裙款式,也是范爷的最爱之一了,不仅修饰身材,也穿出活泼的感觉。

范冰冰成印花控 款款裙装离不开

酒红色印花连衣裙图案华丽高贵,穿出优雅复古的魅力,经典的A字版型,很适合她这种身材,优雅的酒红色与古典的印花元素,使她看起来高贵大方,宛如名媛,随意间流露的是自信从容的穿衣态度。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