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唐嫣刘亦菲赵丽颖 国民女神示范霸道总裁最爱软妹妆

2015年08月13日07:56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13日电(车柯蒙)这个暑期,我们好像满视线都是“傻白甜”范儿的女星抢头条,她们无一例外拥有天使般的面孔,吹弹可破的肌肤。她们是银屏里霸道总裁的最爱,当然,也可以成为我们日常生活妆容的最佳范本。

唐嫣,霸道总裁最爱妹子萌萌哒又干净的妆容,根根分明的睫毛和自然的眉形,粉嫩的双唇和干净透亮的底妆是关键。

编辑推荐:

CPB肌肤之钥亮采柔肤粉 14#

10g / RMB700

如钻石恒久闪耀的美肌秘密,寓于洞悉光影动向而折射的自我光采。以“灵动光感科技”开启美妆光影奥秘,倾赋美肌钻石光芒。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