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刘雯刘亦菲秋冬街拍 教你包包的正确打开方式(图)

2015年08月13日08:22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中号典藏粒面皮革托特包

小号皮革托特包

推荐包包:Burberry The Clifton克丽芙顿手袋系列

The Clifton克丽芙顿手袋呈现极具立体感的托特包款式,臻选细腻奢华的皮革材质,搭配经典色调以及手绘涂漆边缘环扣,其灵感源自Burberry 经典的 Trench 风衣细节,在细微之处彰显英伦基因。该款手袋拥有强大的功能性,整体结构呈现立体的托特包款式,超大的内部容量,耐磨的精细做工,里面可以盛放下都市女性想得到的整个世界。

本季秋冬新增光滑的精致小牛皮革和粒面磨绒皮革材质,使整款包呈现出随性或大气的多种风格。包款颜色沉稳百搭,可以用来轻松驾驭各类造型。无论商务出行,或是度假休闲,都是都市女性行李箱外必备的随身包款。

 

上一页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