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Baby大婚倒计时 3838万起跳的走肾婚礼应该怎么办?

Alisa

2015年08月14日08:35    来源:pclady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Baby大婚倒计时 3838万起跳的走肾婚礼应该怎么办?

  那么好的,既然是这样一场不差钱儿的婚礼,我么怎么办才好呢~下面编编就为你get√一下那些婚礼上最触动人心的“琐事儿”,把控住这些不管是baby,你的婚礼也能圆满了~

  无常的天气往往是最恼人的,定了吉日结果暴晒or大雨倾盆不抓瞎才怪,贴心的为宾客准备好伞物可以让你在各位亲朋心中好感加分哦~如果有能力可以选择比较可爱的伞物,成片的彩虹在这阴雨天也能萌得人们一脸血啊!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