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林妙可长大变丑徐娇逆袭精致美少女 童星长残or逆袭全靠神助攻

2015年08月14日08:56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14日电(赵春晓) 都说女大十八变,这话还真不假,但用在童星界却显得有些残酷。小时候好看得惊天动地,但也没准会像林妙可一样跑偏;小时候长得不咋滴的小姑娘,却反而渐成“国民女神”。其实,美不美真的不止是五官之差,好皮肤也是神助攻!

2008年奥运会那会儿,林妙可一夜爆红,全中国都知道张艺谋钦点了这个长相甜美的可爱姑娘。其实在此之前,林妙可就参与演出过非常多的影视作品,其中比较为人熟知的是07年李少红导演的新版《红楼梦》,在片中她饰演幼年林黛玉。

能受到这么多大牌导演的喜爱,足以说明林妙可以前的长相多么讨人喜爱了。大眼睛小嘴巴,小脸圆圆,皮肤白皙细腻,儿童肌肤吹弹可破,标准的小美女。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长大的林妙可开始参演更多角色,像《美人心计》中的童年杜云汐等,此时的她仍处于童年阶段的颜值巅峰时期。

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们的林妙可小朋友日子过得太舒适了,经常去夏威夷度个假啦什么的,皮肤晒得一天比一天黑。也难怪泳照曝出的时候,大家简直吃了十惊!再来看看当下被人吐槽的活动照,这还是我们的林妙可吗?小时候看起来小巧可爱的五官现如今挤作一团,加上皮肤黝黑、肚腩突出,请问这是哪里来的乡下姑娘?!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