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这些健身房的奇葩们 你一定遇见过

2015年08月18日15:00    来源:YOKA男士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这些健身房的奇葩们 你一定遇见过

NO.6 恩爱奇葩

这些健身房的奇葩们 你一定遇见过

对这类奇葩来说,健身房就是泡妞场所,秀恩爱的情侣们, 你们知道会虐死多少单身狗吗? 还有跟每个女人都要搭讪或每个男人都要抛俩媚眼的怪蜀黍,这样真的好吗?

NO.7 偷窥奇葩

这些健身房的奇葩们 你一定遇见过

更衣室内洗澡换衣服没什么好奇怪的,但是总有那么一些人会肆无忌惮的偷窥,死盯着你换衣,有一种要让你捡肥皂的感觉。

NO.8 砖家奇葩

这些健身房的奇葩们 你一定遇见过

这类奇葩无时无刻不在“关心”健身房锻炼的人,当你只是想一个人好好的运动一下,却发现面前站着一个人,装作很懂的样子不断指出你的错误姿势,并且絮絮叨叨:"深蹲会把屁股练翘的,你又不是女生,做那个干嘛?" “你这样练不对,那样练不对。“

NO.9 羊腿奇葩

这些健身房的奇葩们 你一定遇见过

只练上半身不练下半身,上下比例失调也不介意。每次你看他要么在练胸,练手臂,练肩和腹肌,但你就是看不到他练腿。他会说,腿粗不好看。结果变成了羊腿.....

你所在的健身房有这种人吗?

上一页
(责编:刘博雪、刘美娜)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