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金泰熙孔孝真领衔30+女星的霸屏时代

2015年08月24日09:06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24日电(赵春晓) 早年凭借拍摄手机广告成为亚洲女神的金泰熙又杀回荧屏了,这次她开启了“睡美人”模式,在新剧《龙八夷》中金泰希虽然一躺就是4集,但却是该剧创造收视率的最大功臣。数据显示,金泰希在第3集中的车祸以及第4集中的那一句台词,就分别创造了19.9%和21.1%的高收视率,在她身上年龄根本不是问题,在你们还在喊着要小鲜肉的时候,30+女星的霸屏时代已经开启了!

《龙八夷》剧照

金泰熙 年龄:35

金泰熙2003年凭借《天国的阶梯》而走红,其影视代表作品有:《天国的阶梯》、《爱在哈佛》、《IRIS》、《我的公主》等。2013年出演《张玉贞》并公开与rain的恋情。今年推出的《龙八夷》虽说伴有争议,但无疑也是让其大红大紫的一部戏,剧里剧外她的造型都属于轻职业风格,是职场女性必看的一部时尚教科书。

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