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曝贝克汉姆与辣妹将结束16年婚姻 回顾小贝多彩的发型历史

2015年08月24日10:47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据外媒爆料,贝克汉姆与辣妹维多利亚的婚姻要走到尽头了,据了解,由于维多利亚认为贝克汉姆在退役以后无所事事,对他极为不满。北京时间8月23晚,贝克汉姆个人社交软件发布“some BIG is on the way”,疑似对离婚传闻进行回应。1998年1月,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宣布订婚。1999年3月4日,维多利亚为贝克汉姆生下大儿子布鲁克林。1999年7月4日,两人正式举行婚礼。两人共育有三个儿子一个女儿。

从少年中分,到光头、莫西干、胭脂鱼、玉米粒、马尾辫,贝克汉姆的发型总是在引领时代的潮流……在贝克汉姆即将退役之际,让我们一起来回顾小贝多彩的发型历史吧。

下一页
(责编:李昉、刘美娜)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