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胡彦斌发文回应恋情:听到喊郑爽很奇妙 揭秘内地新生代花旦复杂恋情

2015年08月24日13:51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这段日子娱乐圈的小年轻真是不太平,有不少明星晒合照曝新恋情,也有情侣挥泪宣布分手,不管是恋爱还是分手,都祝愿各位明星可以得到幸福,下面就和小编盘点看看内地新生小花旦们的恋情吧。

近日,胡彦斌和郑爽恋情被爆,随后引发网友一片热议,有质疑的有祝福的。8月23日,胡彦斌发表长微博,称做好自己就好!对于大家的祝福表示感谢。

8月23日21点25分,胡彦斌发表长微博,称网络是一个真实与虚拟混杂的奇幻乐园,艺人和普通人的世界只是平行发展的不同空间。对于这几天突然的热情表示不习惯,称做好自己就好,“对于我,这些天是正式从音乐圈房间被推进了娱乐圈的客厅,这里跟你打招呼的人很多。我还不太习惯,这十几年我们做的事情好像就是围绕着怎么把音乐做好这么简单的一件事上。新闻出来后,有朋友问我是否要找下危机公关?我想,于心坦荡的话,当下所有事并没有什么需要被公关的,做好自己就好。”

网友对他和郑爽的祝福他有接收到,观众在台下呼喊郑爽的名字感觉蛮奇妙,称:“昨晚在外地演出,当我站在台上唱歌的时候,观众们在呼喊她的名字,这种体验倒是我第一次,蛮奇妙的。大多数人抱着祝福的心,我有接收到。”

下一页
(责编:李昉、刘美娜)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