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三城记》塑造“最丑”配角 井柏然坦言:角色无大小

2015年08月24日20:12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由张婉婷导演、罗启锐和施南生监制,刘青云、汤唯、秦海璐、井柏然等主演的年代爱情史诗电影《三城记》将于8月27日上映,昨日(8月23日)该片在北京举行花好月圆首映发布会,出品人华谊总裁王中磊携一众主创出席。新作《捉妖记》登华语电影最高票房,又凭借《失孤》收获“第30届金鸡奖”最佳男配角提名的井柏然,不仅双喜临门,如今又有一部参演的新片即将上映,行情看涨的他也成为发布会的亮点。不过现场也有提前观影的媒体表示,井柏然在《三城记》中出场太晚,戏份看不过瘾,问及他今后会否有重点地挑一些“大男一”的角色来演,但井宝似乎并没有被华丽的票房数字冲昏头,他表示角色无大小,还是不介意当小弟为大哥冲锋陷阵。

陪刘青云提亲 揭秘成龙父母相爱缘起

《三城记》根据著名影星成龙的父母的爱情故事改编而来,刘青云和汤唯分别饰演成龙父母房道龙和陈月荣,而井柏然和秦海璐则饰演龙父龙母当年的好友,一个是房道龙的好兄弟,一个是陈月荣的好闺蜜,而且又互相看对了眼——四个人组成了两对恋人,在战火纷飞的年代,相遇相爱,颠沛流离,各自命运迥然。

昨日发布会上,井柏然依然以好友身份和刘青云一起上台,帮大哥一起向汤唯家人提亲,还精心准备了一本字典送给大哥作提亲礼物,他解释是因为房道龙并不识字,第一次向陈月荣提亲时还被丈母娘嫌弃,所以送本字典让大哥“丰富下学识”,还有助于未来和新娘子“花前月下相伴读书”。

下一页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