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唐氏综合症模特将登纽约时装周秀场

2015年08月25日06:31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25日电(记者李昉)据美国Buzzfeed网站报道,澳大利亚身患唐氏综合症的模特玛德琳·斯图尔特(Medeline Stuart)宣布即将参与9月份纽约时装周的走秀,这位来自布里斯本的18岁少女此举堪称创造了历史。

特殊的面容特征是唐氏综合症患者最常见的临床表现,然而这些“与众不同”并没有阻碍18岁的Stuart成为一位模特。今年早些时候,她的模特照在Facebook引起了病毒式传播。她也是一位活跃的社交媒体使用者,Instagram和Twitter都是她的最爱, 超模Karlie Kloss还是她的Twitter粉丝。

从那以后,Stuart和她的妈妈就开始提交多个国际模特申请。8月21日,Stuart就即将为包袋公司EverMaya的新品走秀,而签约上纽约时装周也是最近的事,做出这个决定的是Christopher Reeve基金会合作的MODA协会。妈妈Rosanne认为,Stuart的成功将鼓励更多人用积极的态度面对残疾人。 

Madeline Stuart并不是第一位患有唐氏综合症的模特。此前,曾在《美国恐怖故事》里出演呆女小阿的演员Jamie Brewer在今年二月也登上过一次T台。同样与众不同的还有,2010年纪梵希秋冬广告里用了一位名叫Lea.T的变性模特。2014年,体重将近100公斤的模特Denise Bidot登上纽约时装周T台,成为第一位大尺码模特。

 

(责编:王子侯、刘美娜)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