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涨知识!世界四大时装周的起源和特色

2015年08月04日08:14    来源:楚天都市网    手机看新闻


  楚天都市网消息 明星们总是那么忙碌!一会在这里走秀,一会在那里参加时装周。怎么一年到头,感觉时装周有好多个?今天就让小编来介绍下世界四大时装周。

他们分别为:纽约时装周、伦敦时装周、巴黎时装周和米兰时装周。
  四大时装周每年一届,分为春夏时装周(9、10月上旬)和秋冬时装周(2、3月)两个部分,每次在大约一个月的时间内相继举办300余场时装发布会。具体时间不一定,但都在这个时段内发布。


  四大时装周各自特点

纽约时装周:自然
  伦敦时装周:前卫
  巴黎时装周:奢华
  米兰时装周:新奇


  巴黎时装周

中文名:巴黎时装周
  外文名:Paris Fashion Week
  起 源:1910年
  举办地:法国


巴黎时装周(Paris Fashion Week)起源于1910年,由法国时装协会主办。法国时装协会成立于19世纪末,协会的最高宗旨是将巴黎作为世界时装之都的地位打造得坚如磐石。他们帮助新晋设计师入行,组织并协调巴黎时装周的日程表,务求让买手和时尚记者尽量看全每一场秀。

法国巴黎被誉为“服装中心的中心”。国际上公认的顶尖级服装品牌设计和推销总部的大部分都设在巴黎。从这里发出的信息是国际流行趋势的风向标,不但引领法国纺织服装产业的走向,而且引领国际时装的风潮。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