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范爷靠颜值用生命代言 在美容圈挣到过亿的钱不叫事儿

2015年08月25日08:21    来源:YOKA时尚网    手机看新闻

近期播出的武则天啊杨贵妃啊,冰冰姐就偏偏不靠演技取胜,心想:“我的容貌足以征服所有人!”在剧中的造型和美貌确实令人惊叹啊!

说范爷整容的也歇歇吧!人家在2007年《大唐芙蓉园》中饰演杨贵妃,扮相就堪称惊艳,把杨贵妃那种单纯,对爱情的执着,以及她的才情都表现的淋漓尽致,时隔8年,范爷再次在电影《王朝的女人.杨贵妃》中扮演杨贵妃,容貌美妆依旧不亚于当年!

曾经有歪果仁赞赏范爷的妆容“美的不像人类”!小主认为范爷已经美得“完美无死角”的境界了!就这么没日没夜的拍戏啊,宣传啊,还能拥有如此完美的肌肤?范爷到底有什么秘密武器?

范爷可是一个对护肤不会怠慢的人,为节省时间,在拍戏的时候,为让妆容更加服帖,皮肤看起来更加水嫩,范爷也是蛮拼的,在片场只要有时间休息,经常可以看到范爷敷着面膜,据说,范爷一年要贴1000张面膜,如此疯狂的护肤行为,难怪范爷在《杨贵妃》中演一个17岁的少女毫无违和感,不得不承认,范爷的皮肤真是很水嫩水嫩!

冰冰姐对面膜是真爱!

时刻不忘敷面膜,怪不得拥有“一挤就掉水”的肌肤呢!

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