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倩碧携手TED寻找全球智慧女性领导者

2015年08月26日01:04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26日电(车柯蒙)2015年,美国化妆品牌倩碧携手TED(环球会议组织)共同发起寻找全球智慧女性领导者的活动,并邀请思想领域与优秀的实干女性共同展示自己热衷的事业与奋斗目标。“TED”由Technology, Entertainment, Design在英语中的缩写,即技术、娱乐、设计的首字母组成,而更多的智慧女性领导者正在这三个广泛的领域中共同塑造着世界的未来。倩碧此次与TED合作,将三位女性领导者介绍给全世界,也希望有更多的女性能够如他们一样在自己的领域中不断超越。

倩碧携手TED寻找全球智慧女性领导者

Erin Bagwell——女权故事讲述者以及Dream, Girl导演

Erin既是电影制片人、平面设计师,也是一位女权主义博客的博主。2013年,她开通名为“女权星期三”的博客,化身为女权故事讲述者,与大家分享女性励志故事。正是通过这些故事,她认识了多位女性企业家。她被这些女性的果敢魄力、奉献精神和激情活力所鼓舞。她们不但创造出新产品、新观念,还催生、培养了由女性所推动、支持并信任的公司文化及社区。

Huffington Post、ELLE、Washington Post、Upworthy.com、FOX Business.com等多家知名报刊及网站都报道了她的故事,同时她拍摄的影片也赢得了无数奖项。她还凭借“On My Block Films”一片获得了2013年最佳表演及最佳叙事两项大奖。

倩碧携手TED寻找全球智慧女性领导者

Jessica O. Matthews——Uncharted Play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EO

Jessica19岁时就发明了SOCCKET(蓄电足球),通过在踢足球时的运动可以使动能转化为电能并储存在足球中。并且可以直接用在家庭日常的用电中。这是一种可以为发展中国家的人们进行离网供电的可发电足球。22岁时,她创立了可再生能源公司Uncharted Play,专门研究基于运动的小型电力系统。26岁时,她将业务扩展到全球基础建设工程领域。

她已获得许许多多的荣誉和嘉奖,其中包括2014年时被选为“福布斯30岁以下最具影响力30人”之一,2013年年度黑人企业创新者,2012年哈佛基金会授予的“年度科学家”称号,2011年被《财富》杂志选为年度“十大最有权势女性企业家”之一。

倩碧携手TED寻找全球智慧女性领导者

Jane Chen ——Embrace Innovations联合创始人兼CEO

Embrace Innovations是一家以通过创造一系列颠覆性医疗设备来改善婴儿健康状况为使命的企业。Embrace推出的首款产品是一款造价低廉的婴儿保暖睡袋,用来帮助全球每年出生的1500万早产和体重不足的新生儿。Embrace婴儿保暖睡袋的造价仅为现有类似产品或救助方案价格的几分之一,并且使用时无需持续供电,非常适合在农村地区使用。截至目前,这款婴儿保暖睡袋已在10个国家投入使用,救助了超过15万名新生儿。去年,在流行歌手碧昂斯的帮助下,这款Embrace婴儿保暖睡袋开始在撒哈拉沙漠以南非洲地区的9个国家投入使用。此外,Embrace还受邀到美国白宫向奥巴马总统就机构所做工作进行了陈述。

Embrace已在全球获得认可,包括赢得Economist颁发的“Economist Social Innovation Award”。此外,CNN、BBC、《纽约时报》、《新闻周刊》、Fox News和其他全球各大媒体都对Embrace进行过报道。

 

(责编:王子侯、刘美娜)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