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资生堂SK-II相继降价 一线化妆品齐齐降价你真的会买会用吗?

2015年07月27日07:45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27日电(车柯蒙)为响应中国政府降低进口关税政策,在雅诗兰黛、欧莱雅、韩国爱茉莉集团相继宣布降价后,宝洁旗下的SK-II以及日本资生堂也相继宣布在中国销售的部分产品降价,最高降幅分别是16.7%和19%。

资生堂方面则表示,集团降价以精华液品项为主,此次涉及SHISEIDO、ClédePeauBeauté、IPSA三个品牌中的6项单品明星精华及经典产品,降价幅度约为8%-19%,8月1日起在百货店、机场含税店、丝芙兰、电商平台等各渠道同步实施。下调额度最高的为顶级抗老品牌CPB肌肤之钥晶钻家族系列,其中,“精华肌底液”降价最高达500元,降幅约19%。SHISEIDO资生堂国际柜全球明星产品“红妍肌活精华露”则下调70元,降幅为11%。IPSA茵芙莎“美白修护菁华液”下调130元,降幅约15%。

自2015年7月24日起,宝洁公司将对旗下高端护肤品牌SK-II的23款产品进行降价调整,这次降价覆盖多个明星热销产品,最高降幅达16.7%,涵盖SK-II经典系列、亮白系列、青春焕采系列、底妆系列以及男士系列产品,其中就包括SK-II标志明星产品护肤精华露(神仙水)。

根据目前网上的一份降价表格来看,此次SK-II降价幅度最高的是4个不同色号的缎雅凝光粉饼,从480元降至400元,其次是降价幅度达60元的青春焕彩雪融霜,从1300元降至1240元。以各自的明星产品为例,雅诗兰黛小棕瓶精华液从950元降至850元,倩碧广受喜爱的高效护肤三部曲由750元降至635元,降幅超过15%,而神仙水75毫升装仅从620元降至590元,降幅为30元,而明星产品6片装的护肤面膜仅降价20元。

化妆品集团齐齐降价,你真的知道哪些才是应该果断入手的达人最爱吗?今天,小编就来带你盘点一下此次降价大潮中你最应该入手的几款宝贝!

一:宝洁集团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