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夏克立否认夏天退出"爸爸3" 星爸曝童年照 星二代颜值逆袭全靠基因

2015年08月27日08:49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27日电(车柯蒙) 8月26日,关于“夏克立”父女将要退出《爸爸3》录制的新闻在网上传得火热,当天下午,夏克立父女到沪出席某品牌活动。采访中,谈及会否正式退出节目时,夏克立直言一切未定,“未来的东西我不清楚,也不知道伤到什么程度。”并表示,如果伤愈会回归。

日前微博上有消息称"夏克立 " 父女将要退出《爸爸去哪儿3》剧组,由"王宝强" 父女接棒。消息一出引得网友一片猜测。夏克立表示,自己的腰伤属于旧伤复发,“我很久以前背就不太好,就像是墨菲定律吧,当我有机会与女儿录节目最棒最开心的时候,一定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他还表示,之前腰伤很痛,甚至不能走路,需要开刀,不过现在好多了。

节目制片人谢涤葵透露,因为手术夏克立缺席江西场的录制,夏克立说,“我很爱录节目,有机会与女儿一起做这样的事情,一起去认识好多人,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我会很努力去康复。”并承认,在最新一期节目中,黄嘉千代自己出征。

(责编:车柯蒙、刘美娜)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