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39岁林心如饰演少女无压力 《16个夏天》获金钟奖7项提名

2015年08月27日09:10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16个夏天》获金钟奖7项提名

人民网8月27日北京电(刘美娜)女人39岁的年纪应该做什么?结婚、生子,生活重心转型到家庭,逐渐面对逝去的青春,年华不再。

可娱乐圈不乏励志的典型,比如46岁依旧娇美的许晴,以及39岁的圈内女强人林心如。

昨日,由许富翔执导,杜政哲编剧,林心如、杨一展、许玮甯、谢佳见、邹承恩等主演的一部以“再见”为主题的电视剧《16个夏天》就入围了第50届金钟奖7项大奖,林心如在剧中饰演的女一号唐家妮更是获得了最佳女主角的提名。

而本次林心如的入围宣言也是:逆“林”来袭,强势“如”围。

下一页
(责编:刘美娜、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