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神雕》新CP 陈翔公开示爱毛晓彤究竟为何许人也

2015年09月06日08:54    来源:YOKA时尚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神雕》新CP 陈翔公开示爱毛晓彤究竟为何许人也

9月2日上午,全民星探爆出了歌手陈翔与演员毛晓彤已同居,很快下午陈翔po出一条微博,道“ 很高兴遇见你@毛晓彤”,网友们纷纷表示祝贺,光看名字,可能大多数人不了解,但看了照片都觉得姑娘好眼熟?“啊!瑛贵人”,没错就是她,可除了甄嬛传,她也有着其他不少作品,就让我给您普及一下吧~

全民星探微博截图

9月2日上午,全名星探爆出陈翔与毛晓彤同居消息。

陈翔微博截图

恋情公布不久后,陈翔便在微博po出照片,像大众展示二人很幸福。

陈翔&毛晓彤

这俩人怎么好上的本人不清楚,可也跟“双陈恋”一样,从《神雕侠侣》中出来的CP,可见这剧完全是被丘比特射中了。

下一页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