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萌妹秒变男神 看范爷玩转百变黑长直

2015年09月07日08:16    来源:北方网    手机看新闻

双麻花萌妹秒变男神看范爷玩转百变黑长直

双麻花萌妹秒变男神看范爷玩转百变黑长直

快来看看范爷多年的百变发型,各位看官也可以从中取经,时儿可爱,时儿妩媚,时而帅气,萝莉和御姐、型男轻松转换,这么优质的女人,大黑牛李晨跟了她也是三生有幸!

范爷真心很爱各种编发

范爷真心很爱各种编发

范爷真心很爱各种编发发型,自身的秀发多且密,编织出的麻花辫也是特别实诚!与松垮时髦的麻花辫不同,范爷乌黑的发色紧致的编发更考验气质和颜值。

酷帅的飞机头

酷帅的飞机头

前一秒还是清纯的邻家女孩,几分钟后就立刻变身霸道总裁,范冰冰在微博上晒出的这一组中性造型,让女生都要脸红了!照片上范冰冰梳着酷帅的飞机头,穿着黑色西服,眼神犀利,帅气中又透着几分妖娆,帅出一脸鼻血!

丰盈的黑长发

丰盈的黑长发

丰盈的黑长发是范爷的一大标识,妩媚又风情万种,随便打理一下就很有范儿,蓬松的大卷发微微凌乱,大偏分的刘海露出额头,尽显女神气场。

低马尾+长刘海

低马尾+长刘海

像打造出如范爷一般的小尖脸,那么在扎低马尾时可以保留一束长长的刘海,沿着脸颊自然垂落,时髦随性更在无形中修饰出一张小巧的脸蛋。

中分发型

中分发型

不用说多说,提到瓜子脸、锥子脸你心里第一反应肯定是范冰冰没错了。范冰冰晒出中分发型美照,黑色长直发扎成简单低马尾,搭配精致妆容很是迷人。

随性凌乱的侧偏分发

随性凌乱的侧偏分发

也许你觉得杂志、发布会、时装周上的范爷朋克风看起来不够美,没关系!瞧瞧范爷这随性凌乱的侧偏分发型,这就代表范爷心中想表达的野性美,战斗吧,朋友们!

侧分的长卷发

侧分的长卷发

范冰冰向来给人的感觉就是气场强大,就连在发型上也是气质十足。侧分的长卷发有着自然的大波浪,搭配明显的侧分分界线,突显冰冰精致的五官和标致的脸蛋,更体现女性优雅魅力。

甜美的刘海编发

甜美的刘海编发

气质的中分中长卷发发型,甜美的刘海编发加蓬松的大卷发型勾勒出无比的时尚感来,造型简单而且大方。

斜分的刘海设计加萌萌的发夹

斜分的刘海设计加萌萌的发夹

没有经过任何烫染的黑色长直发,清新自然,斜分的刘海设计加萌萌的发夹,修饰出一张精致的小脸,打造出清新气质的女神范。

学生妹双马尾

学生妹双马尾

而对于耍嫩的发型,范冰冰也hold得住!一身学生妹装扮,绑着双马尾、闭起眼睛嘟嘴卖萌,清纯俏皮的模样受到不少赞美。

(责任编辑:HN666)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