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唐嫣取代杨幂演《赏金猎人》 深扒唐嫣走红历程背景 传与杨幂争角闹翻

2015年09月07日09:05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唐嫣

人民网北京9月7日电(车柯蒙) 近日,据韩媒报道,内地花旦唐嫣将取代杨幂主演《赏金猎人》,与人气偶像李敏镐及钟汉良搭档。这已经是唐嫣第二次取代杨幂出演银幕大制作了,上一次是陆川版的《寻龙诀之九层妖塔》。相关的新闻的评论区里,两位人气女演员的粉丝互掐得十分火热。

《赏金猎人》是黄百鸣监制、申太罗执导的动作喜剧片,投资号称360亿韩元(近2亿元人民币),将在韩国、中国内地、中国香港、泰国、马来西亚等地取景,讲述五位各具专长的赏金猎人团结一心、惩奸除恶的故事。据悉,该片将于9月2日开机。

影片的男主角为人气偶像李敏镐与钟汉良,两人饰演一对兄弟。早前,唐嫣曾与钟汉良共同出演电视剧版《何以笙箫默》,两人的“何以CP”深入人心,不过粉丝们期待的“何以CP”再合体恐怕很难实现了,唐嫣将与李敏镐上演惊心动魄的“危险爱情”。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