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TOD'S为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独家订制Gommino Club蓝魔豆豆鞋

2015年09月09日00:19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9日电(刘博雪)此前,意大利奢侈皮具品牌TOD'S特别为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独家订制了Gommino Club蓝魔豆豆鞋,并于9月7日在上海iapm环贸中心精品店举办了授鞋仪式。Gommino Club蓝魔豆豆鞋在秉持意式经典基础之上,融入申花球队的标志性元素的豆豆鞋,使上海情怀和意式格调不期而遇,完美碰撞。

TOD'S中国区总经理Edoardo Tocco先生授鞋给申花领队毛毅军

球员穿着TOD'S 蓝魔Gommino Club豆豆鞋亮相

活动当天,申花队主力球员:耿晓峰,王赟,熊飞,阿维尔亚姆·帕帕多普洛斯与主教练弗兰西斯·吉洛悉数到场,并身穿这款特别定制的豆豆鞋,为本次活动增添熠熠星光。

TOD’S中国区总经理Edoardo Tocco先生在现场将特别订制款豆豆鞋授予申花代表人,并表示:TOD’S作为意大利奢华手工皮具品牌此次携手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为球队成员独家定制申花限量版Gommino Club系列豆豆鞋融入申花队队徽三色的元素,将体育情深和意大利生活方式完美结合,这同时也是将TOD’S引以为傲的传统手工艺与私人定制化服务融为一体。

Gommino豆豆鞋这一经典系列鞋履的灵感源自上世纪50年代的驾车鞋,鞋底标志性的133 颗橡胶圆粒亦是“豆豆鞋”经久不衰的魅力所在。因其适合各种场合着装搭配并兼具舒适应,一直广受各界时尚名士的追捧。

此次特别定制的蓝魔款的豆豆鞋是源自于TOD'S今年最新推出的Gommino Club定制系列,该系列的特别之处在于客户能够根据自己的个性喜欢,选择不同颜色材质的鞋身及鞋面编织随意组合搭配,营造跳跃的绅士玩趣之味。而此次为申花队所量身打造的豆豆鞋,在传承TOD'S经典之作的舒适度基础上,由申花球员特别挑选的蓝色麂皮作为鞋身,球员耿晓峰说道:“这一蓝色取自于申花球队的标志性的‘申花蓝’,不仅是申花球队的幸运之色,更是申花球队球衣主色。而鞋面的皮质饰环则选用红、蓝、白申花队徽三色所打造,成就“申花”限量版鞋履的多色精彩组合,并象征着球队勇往直前的申花足球精神。”

(责编:王子侯、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