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花千骨》剧终赵丽颖发微博 称剧组是归宿不谈恋情

2015年09月09日13:49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赵丽颖

人民网9月9日北京电(刘美娜)昨晚《花千骨》剧终,“小骨”赵丽颖也发出微博,称:“剧组是我的归宿,剧本是我的师傅,而我就是那个会为了角色而付出一切的‘赵小骨’……戏里的花千骨,有了最好的生存方式—忘记。而戏外的小骨,依然会选择倔强地走出自己的人生路…感谢你们陪伴我们三个月也感动这三个月有你们陪伴小骨,永远在我心里。”

而对于此前绯闻男友陈晓与陈妍希公布恋情的事情,赵丽颖也丝毫不在乎,全心拍戏,可谓实至名归的拍戏王。

下一页
(责编:刘美娜、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