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昆凌产后瘦身全靠喂母乳:没有刻意维持身材

2015年09月11日08:26    来源:腾讯娱乐    手机看新闻

昆凌自曝孕期内一直吐 速度瘦身全靠喂母乳

昆凌

“天王嫂”昆凌7月剖腹生女儿“小周周”,产后两个月,身材恢复神速,已瘦回孕前46公斤,近日现身上海机场时,露出她笔直的铅笔腿,让人相当羡慕昆凌的天生丽质,不过昆凌昨自曝她怀孕前,其实是肉肉体质,怀孕时还因为急性鼻窦炎,一直呕吐。

昆凌不论怀孕时或生产后,身材都相当纤细,不过她在脸书发文自曝,怀孕前是肉肉体质,容易被说胖,当得知肚皮有喜时,她还沾沾自喜“怀孕后还想说这会是我这辈子最合情合理养肉的时候”,但胎儿顶着她的胃,导致昆凌没有胃口,甚至度急性鼻窦炎一直呕吐,才没有长肉,昆凌也以过来人的身分呼吁孕妈咪“在正常状况下,其实我觉得孕期就是好好享受开开心心的当个孕妇,千万别刻意维持身材,因为孕妇的目标不是多瘦多美,而是把肚子里的宝宝养的健健康康开开心心的。”

除了孕期外,昆凌也提到坐月子,并澄清月子中心不是外传的包栋做月子,她透露“其实坐月子就是乖乖的待在房间坐月子多喝汤汤水水”,昆凌不忘分享孕后瘦身秘诀,忍不住惊呼“喂母奶瘦很快唷!”仍不忘提醒孕妇不管怎么样都是最漂亮的,发文中充满妈妈经。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