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于洋临危受命 精湛演技征服观众

2015年09月11日08:51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11日电(赵春晓) 由中国国家话剧院出品、制作的舞台剧《战马》中文版在中国国家剧院开演一周,场场座无虚席。演员于洋在公演前二十多天才进组接演小男孩艾尔伯特的父亲,虽是临危受命加之排练时间短促,但于洋却在公演中与剧组配合的相当默契,表演完美而精湛。

与此同时,于洋主演的另外一部话剧美国最伟大剧作家之一阿瑟·米勒代表作品《萨勒姆的女巫》也在9月9号于解放军歌剧院同时公演,剧中,于洋饰演的是导演王晓鹰口中“经典中的经典”——黑尔牧师。这是全剧作中最为关键的角色之一,贯穿全剧。

作为国家话剧院的优秀演员,于洋近期主演的两部话剧几乎同期公演,活跃在话剧舞台上多年的于洋,也凭借自己多年的经验和精湛的演技,不仅征服了话剧舞台也征服了观看演出的所有观众。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