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爱马仕与苹果跨界推出全新Apple Watch系列

2015年09月14日01:04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14日电(刘博雪)近日,苹果与爱马仕跨界合作,在旧金山发布了Apple Watch Hermes 版全新不锈钢制Apple Watch系列,此腕表三款表带由爱马仕全手工打造,包括SingleTour单圈表带, Double Tour双圈表带和Cuff 镯式表带,表带设计完全尊崇Apple Watch的设计和功能。据了解,该款腕表将于下月5日开售,首发地点包括中国香港与内地,售价由1100至1500美元(约合人民币7014.7元至9565.5元)。

爱马仕版Watch 表带设计共分三款,分别是单圈表带、双圈表带和镯式表带。38毫米不锈钢表壳单圈表带可搭配fauve Barenia 棕色或noir Box黑色及capucine Swift橙红色皮革表带,而42毫米不锈钢表壳单圈表带可搭配fauve Barenia棕色或noir Box 黑色皮革表带。38毫米不锈钢表壳双圈表带可搭配fauve Barenia 棕色、blue jean 蓝色,capucine橙红色和étain 灰色Swift 皮革表带。镯式表带有42毫米不锈钢表壳搭配fauve Barenia棕色皮革表带。整个系列,每款不锈钢表壳采用了爱马仕签名的蚀刻,并包括一个可定制的表盘和三种数字时标设计,灵感来自于爱马仕Clipper、Cape Cod和Espace 手表。

Apple Watch Hermes系列

Apple Watch Hermes系列

Apple Watch Hermes版双全表带共有四中不同颜色

据了解,Apple Watch Hermes 版38毫米不锈钢表壳单圈表带美国零售价为1100美元,42毫米不锈钢表盘单圈表带美国零售价为1150美元,38毫米不锈钢表双圈表带美国零售价为1250美元,42毫米不锈钢表盘镯式表带美国零售价为1500美元。此系列将于2015年11月5日起在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法国、德国、香港、意大利、日本、韩国、俄罗斯、新加坡,瑞士、英国和美国的部分苹果专卖店,部分爱马仕专卖店,专业店和百货公司开始发售。

 

(责编:毕磊、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