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范冰冰李晨刘雯崔始源 高颜值CP七夕教你爱要这样来“表”白

2015年08月19日11:04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19日电(刘博雪)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浪漫七夕,要如何与心爱的他(她)来一次浪漫的约会?除了精致的美食和贴心的礼物,寻找一种独特方式才是情侣间表达爱意的最高境界,今天三对高颜值CP就来教你情侣间的爱意可以这样来表白。

崔始源、刘雯

Tip 1. 越相似越吸引!

因为《我们相爱吧》而走红的石榴夫妇崔始源、刘雯十分登对,两人从初见到约会的种种浪漫场景让不少观众都感叹如同韩剧一般,俨然成了恋爱范本。对于两个如此相似又相互吸引的情侣,想要主动增进亲密感,不如试试细心留意她的一颦一笑,一言一行,在两人独处时,偶尔装做不经意地说出她的口头禅或使用她习惯性的肢体语言。也许她会故作生气地质问你为什么模仿她的专利,但心底里会隐约地觉察出你的可爱和浓浓爱意!偶尔尝试一下100%同步的浪漫吧!

 编辑推荐:

卡地亚全新Cléde Cartier系列对表

伯爵Piaget Altiplano金质链带腕表 

 

IWC万国表呈献柏涛菲诺对表

浪琴表(Longines)名匠系列精钢间金对表

Tiffany & Co.蒂芙尼Tiffany T 18k玫瑰金、铂金及黄金手镯

下一页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