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帕玛强尼携手影坛领军人物王中磊 推出全球最薄飞行陀飞轮腕表

2015年09月18日10:57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近日,瑞士独立高级制表品牌帕玛强尼在北京推出世界首创最薄陀飞轮腕表——Tonda 1950超薄飞行陀飞轮腕表,并凭此拿下帕玛强尼在制表业的又一世界首创。作为品牌挚友兼该作品的特邀大使,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总裁王中磊亦受邀来到现场,共同见证这一瑞士高级制表作品的荣耀问世。

从古董钟表修复的过程中汲取传统制表技艺的帕玛强尼,凭借着对制表技艺的不断突破和对创新的追求,全新推出Tonda 1950超薄飞行陀飞轮腕表,打破了多项世界纪录。全新表款拥有目前世界最薄的微型摆陀飞行陀飞轮机芯(3.4mm),其关键奥秘在于Pt950铂金微型摆陀(珍珠摆陀)。帕玛强尼以令人惊叹的精度排布机械部件,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间,在达到超薄的同时,确保腕表的时间指示仍然处于表盘中央(同类腕表往往采用偏心时间显示)。陀飞轮装置位于表盘“7点08分”位置,旨在致敬品牌创始人米歇尔帕玛强尼先生的诞生时间。

同时,另一项“世界首创”也集合在陀飞轮装置中。Tonda 1950采用钛金属制成世界上最轻的陀飞轮框架——仅为0.255g。由于其重量轻,惯性低,旋转过程中不会损失扭矩。这样即使得陀飞轮的运行效率得以提升,腕表的计时精度也随之更加出色。但钛金属在加工时具有极强的易燃性,并且很难将其加工成类似于陀飞轮框架的大小。

此外,为了追求腕表的极致美学,制表大师对Tonda 1950超薄飞行陀飞轮腕表每一处都做了细致的处理:三切面的立体时标、玉石材质的表盘、日内瓦波纹装饰为圆弧造型的机芯板桥等。正如帕玛强尼的CEO Jean-Marc Jacot先生的所说:“陀飞轮是传统的,最初作为怀表上的一个调校装置,它的功用和审美情趣在后世不断被发掘。凭借创新与卓越,Tonda 1950超薄飞行陀飞轮腕表势必会成为当代陀飞轮腕表作品中的代表作。”

活动现场,全场焦点除了全新的Tonda 1950超薄飞行陀飞轮腕表外,帕玛强尼还宣布了与影坛领军人物王中磊的合作。王中磊将华谊兄弟从传统的影视娱乐公司发展成今天横跨影视娱乐、品牌授权与实景娱乐、互联网娱乐三大板块的“超级航母”,迎潮流踏浪先行,得以领跑时代前沿。年轻却卓有成就,渊源一致的精神促使帕玛强尼和王中磊先生一见如故,携手并行。

对高级制表精神的领悟和对精湛工艺的传承的奠定了帕玛强尼这个当代瑞士传统高级钟表制造商的品牌风格及灵魂,而对电影初衷的不懈坚持则为王中磊带领下的华谊兄弟收获了影坛一座座重要丰碑。为了纪念双方的合作,帕玛强尼精心制作了一枚专属于王中磊先生个人的Tonda 1950超薄飞行陀飞轮腕表并赠予对方。这枚特殊的Tonda 1950超薄飞行陀飞轮腕表表盘以纯白的美玉匠心独造,在时标设计上也有专属于王中磊先生个人的独特印记。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