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神雕侠侣再聚首 刘亦菲黄晓明同为天梭做代言

2015年10月23日11:07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23日电(刘博雪)昨日,瑞士著名制表品牌天梭于北京举办了天梭时刻盛典,天梭全新品牌主张“THIS IS YOUR TIME这是属于你的时刻”于当晚隆重揭幕。活动现场,天梭正式宣布其全球形象大使家族再添全新成员——著名影视明星刘亦菲荣任品牌最新全球形象大使。

天梭全球总裁弗朗索瓦·添宝((Fran?oisThiébaud))、斯沃琪集团中国区总裁陈素贞、天梭全球销售副总裁奥利维尔·克桑迪耶(Olivier Cosandier)、天梭全球市场副总裁贝特朗·德尔沃特(Bertrand Delvert)、天梭全球公关传讯经理玛利亚·阿内布林克(Maria Ahnebrink)及天梭中国区副总裁王颖,携手天梭全球形象大使黄晓明、刘亦菲及群星盛装出席,与到场嘉宾共同游历于天梭品牌与制表逾百年的重要时刻。

天梭全球总裁弗朗索瓦·添宝与斯沃琪集团中国区总裁陈素贞

活动当晚,现场为天梭的传承与经典元素所妆点,庄重却又不失现代风格,置身其中,如同游历于天梭品牌逾162年的历史时刻。一段集结天梭历史上的重要时刻的视频,为到场嘉宾讲述了天梭逾162年历史长河中重要的时刻故事。随后,天梭全球形象大使黄晓明的一段时刻脱口秀将活动推至高潮。作为首位亚洲男性全球形象大使,黄晓明将自己与天梭的重要时刻以幽默风趣的方式讲述给现场的所有来宾,并为天梭揭晓了下一个重要时刻——全新天梭全球形象大使刘亦菲,两位全球形象大使也于现场获荣耀加冕为天梭时刻大使。

活动现场 黄晓明、刘亦菲佩戴天梭杜鲁尔系列对表

活动现场,黄晓明亲切的称刘亦菲为“姑姑”。俩人曾经在2006年共同出演《神雕侠侣》,得到广大观众好评,而也就是这部剧,让女主角刘亦菲在中国家喻户晓,“神仙姐姐”的形象深入人心。黄晓明坦言:“不知不觉已经与天梭合作了六年,更没想到的是与刘亦菲的第二次大型合作是在天梭的代言活动上,人生得很多时刻都非常奇妙,但是时间会将这一切都记录下来。”

作为天梭新一任的代言人,刘亦菲现场分享了自己人生的美好时光:“作为一名公众人物,它带给我的光环会让我享受万众瞩目的时刻,而对于当下,有幸成为天梭的品牌代言人,更是一个值得纪念的重要时刻”。同时,她希望每一位女性都应该学会享受现在的生活,她说:“天梭一直传达着传承与创新,它鼓励女性勇敢、坚强、优雅、善良,享受属于每一个自己的当下,记录只属于自己的过去与未来,提醒女性应该享受现代的生活,每一个女性都应该有天梭精神,珍惜当下,活在当下。”

天梭全球市场副总裁贝特朗先生与天梭中国区副总裁王颖

活动最后,天梭全球市场副总裁贝特朗先生与天梭中国区副总裁王颖,共同揭幕天梭全新主张“THIS IS YOUR TIME这是属于你的时刻”。天梭全球市场副总裁贝特朗?德尔沃特先生(Bertrand Delvert)表示:“天梭一直致力于在传统精湛制表技艺上,不断进行现代的创新与突破,这也包括其在全球市场的传播策略。在天梭全新的品牌主张中,我们将以全新的广告及传播方式去传递品牌的理念,去触及更多的消费者,诠释出天梭基于传统、勇于创新的精神。今天,我们非常荣幸可以邀请到刘亦菲小姐加入天梭全球形象大使的大家族,并引领更多年轻、主动、勇敢的现代都市人群,将天梭的精神传递给更多的人。”

(责编:刘博雪、刘美娜)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