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ECCO 2015秋冬流行趋势一览 冬季男士职场风尚

2015年10月10日16:09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将休闲的北欧风格融入职场时尚,是这个冬季时尚趋势之一。圆领针织衫搭配修身上装,羊毛正装长裤,窄领带与优雅皮革手提电脑包,这些细节无不彰显冬季职场实用性与简约风格完美融合的趋势。漆皮短靴搭配西装裤,轻松满足都市生活的各种场合变换需求。这个系列旨在表达年轻活力,色彩上更是呈现了从黑色系到灰色系的完美过度。定制裁剪与实用功能的完美结合打造出十足的质感,简约的配饰,更为整体效果添入点睛之笔。在考究的搭配中融入一丝不经意的随意气质是整个系列的精华所在。

ECCO BIARRITZ里兹系列

ECCO BIARRITZ里兹系列并不是普通呆板的商务皮鞋。它将一些俏皮的风格融入经典款式,彩色外底、皮革贴边与粗革皮鞋图案这些细节让人不得不驻足瞩目。由ECCO直接注塑一体成型(DIP)工艺打造而成的鞋底确保整日穿着的舒适感。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