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黄磊何炅谎报身高 梁朝伟谢霆锋不足170 揭露男星真实身高

2015年10月29日14:49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黄磊何炅谎报身高

10月28日,黄磊何炅工作室官方微博晒出黄磊和何炅合照,照片中二人面戴墨镜站在带有标尺的墙面前,显示何炅身高182cm,黄磊186cm。网友调侃两人谎报身高。

何炅随后转发该微博,颇为神秘的说:“可以和黄小厨、神算子(老狐狸)、黄老师一伙儿,感觉特别幸福!以后会一起捣鼓点儿什么有趣的事呢?敬请期待,多多指教!”

黄磊也随后转发,表示:“人家是小王子和小狐狸,我们是小何炅和老狐狸……哈哈哈,忍不住想聊聊我们准备鼓捣的有趣的事……”

网友对于他们口中“有趣的事”有颇多猜测:“莫非又要拍《栀子花开》续集了?”不过更好奇的是两人的身高:“磊叔原来你和何老师这么高啊……下面是不是有恨天高啊!!!”“看身高就知道两人都是老麻雀。

 其实,何炅一直宣称自己172cm,但其真实身高仅为167.5cm是尽人皆知的事情了。娱乐圈的男星们经常标榜自己是高帅男神,因为在他们出演的绝大部分电视作品中观众很难看出他们的真实身高,如此一来男神们的真正身高就显得更加云山雾罩。今天就来盘点一下那些明星们的真实身高。

下一页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