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创意总监拉夫·西蒙与迪奥分道扬镳 合作三年后不再续约

2015年10月23日12:53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0月23日电(刘博雪)巴黎时间22日,克里斯汀·迪奥(Christian Dior)与拉夫·西蒙(Raf Simons)共同宣布:在担任迪奥女装创意总监三年半后,在担任迪奥女装创意总监三年半后,拉夫·西蒙先生将不再与克里斯汀·迪奥续约。

声明中表示,拉夫·西蒙是因私人原因,决定离开迪奥。现年47岁的拉夫·西蒙于2012年4月取代英国“鬼才”设计师约翰·加利亚诺,成为迪奥女装创意总监。今年10月2日巴黎时装周展示的2016年春夏成衣系列将成为他为迪奥创作的最后一个系列。

拉夫·西蒙

2015年10月2日,迪奥2016春夏成衣秀。

拉夫·西蒙说:“这是一个经过深思熟虑后做出的决定,也是一个建立在我想要把重心转移到我人生中的其他爱好上的决定,包括我自己的品牌以及让我抽离工作的激情。克里斯汀·迪奥是一个卓越的品牌,能在这本浩瀚的巨著中书写下篇章是我莫大的荣耀。我要感谢贝尔纳·阿尔诺(Bernard Arnault)先生对我的信任,给我如此宝贵的机会在这个美丽的品牌与最棒的团队一起工作。同样在过去的几年,西德尼·托莱答诺(Sidney Toledano)先生的领导魅力让我受益匪浅,他贴心、真诚与鼓舞人心的管理方式将会是我的事业生涯中最重要的经验之一。”

法国奢侈品巨头路易威登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贝尔纳·阿尔诺和迪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西德尼·托莱答诺对拉夫·西蒙的决定表示认可并由衷感谢他为迪奥做出的非凡贡献。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