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解救斑点小公举 注意祛斑禁忌别只顾效率

2015年10月30日08:51    来源:爱美女性网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解救斑点小公举 注意祛斑禁忌别只顾效率

 解救斑点小公举 注意祛斑禁忌别只顾效率

很多MM祛斑时只注重产品功效速度,有时候盲目追求效果,却有可能会走进祛斑禁忌,祛斑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完成的事情,有时候却是欲速则不达呢!

 解救斑点小公举 注意祛斑禁忌别只顾效率

祛斑禁忌一:新鲜植物面膜直接敷脸

虽说自己做的比较纯天然,没有添加剂,但是其实DIY护肤品还是有一定的风险哦~特别有斑点的MM要注意了,黄褐斑有时候还会引起敏感,不是这痒痒,就是那起红疹…原因就是未加工的纯天然物品本身的毒素还未清除,一些致敏物质还能没有与营养成分分离,致使皮肤在没有安全性的情况下同时吸收了营养和有毒、敏感物质。自然就会出现一系列的肌肤不良状况。比如热捧的柠檬,它的维C含量高,酸性也不小呢,你要是过敏,可千千万万要提防了!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