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贾乃亮恶搞甜馨大头照 网友评其为坑娃爹

2015年10月30日09:06    来源:腾讯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贾乃亮恶搞甜馨大头照 网友评其为坑娃爹

甜馨

  贾乃亮如今在自黑和黑女儿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了,29日晚,他又在微博晒出一组女儿甜馨PS照片,事后还表白说自己对女儿是真爱。

  照片中,除了有甜馨斗鸡眼的照片,贾乃亮更是为女儿配上了各式各样的“彩妆”:火影版甜馨、海盗船长版甜馨、小胡子和大胡子版甜馨,贾乃亮还在照片后留言:“甜馨儿,爸爸是爱你的!”让不少人看后笑喷。

  对于贾乃亮的这组照片,粉丝也纷纷笑侃说道“看出是亲爹了”“你不怕甜馨打你啊”“超級坑娃的爹。”(文/杰克)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