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崔始源分享礼物哲学  旋转开启魔法之门

2015年10月30日15:03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年底佳节将至,想要礼物送的特别、有心意?快来跟着崔始源欧巴一起学习他的礼物哲学吧!近日,瑞士顶级腕表及珠宝品牌Piaget伯爵携手崔始源,共同完成了一支温情短片,分享他的礼物哲学,此短片已与10月29日在网上正式公布。

崔始源多才多艺、形象俊朗优雅,自出道以来便一直被视为优质偶像,赢得亚洲乃至全球拥趸无数。崔始源的世界里亦充盈着对他人的关怀,他不仅出任韩国国内多项公益事业的形象大使,还从2010年起成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宣传大使,为守护与关爱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身体力行。

接踵而来的工作安排和密集的社会活动占据了始源的大部份时间,然而他的心中永远留有一隅牵挂着家人与朋友。他格外珍惜宝贵的相聚时刻,享受和亲友在一起的宁静时光。更多的时候,他奔波于全球各地,将思念包裹在礼物中,寄物传情。因此对他而言,礼物的挑选尤其重要。

始源在拍摄这组短片的同时也分享了他个人的赠礼哲学:“我挑选礼物会考虑它背后的意义。我觉得意义很重要,有些东西可买可不买;但有些东西,当你在使用的时候会想起背后的故事,我不仅是在选择物件本身,也是在选择它内含的意义。”

在短片中,始源独自在咖啡馆等候挚友,手边精致的礼盒中盛放着一枚伯爵Possession指环。他忘情地把玩指环,眼光随着指环转动,美钻与玫瑰金散射出赏心悦目的光芒。微醺的午后,慵懒的阳光,淡淡的咖啡香氤氲在空气中,恰是一段难得的休憩时光。两人相谈正酣之际,始源欣然拿出礼物盒,将Possession指环和他温暖迷人的微笑一起送上。幸福的气息随着他的笑容弥漫,观者仿佛能亲身感受到这一充满欢庆和愉悦的瞬间。

谈到PIAGET伯爵Possession指环,始源说道,“看到Possession指环的第一眼,我就被它的独特设计吸引了。这枚指环的外圈可以转动,我特别喜欢这个有趣的小细节,它转起来的时候仿佛能输出源源不断的正能量。这个指环作为送给女生的礼物真是再合适不过。”

轻盈灵动的PIAGET伯爵Possession系列,相扣的两只活动式戒圈彼此独立又密不可分,化身为女性最贴身的密友,被倾注了欢庆、欢愉的光芒。每一次有意或无意地轻触Possession指环,转动的仪式开启魔法之门,带来一次触及自己心底的绝佳旅程、一场将生活暂停的休憩仪式,同时也无论你如何拨转戒圈,是几近无可觉察的几毫米或是完满的一周,它都会释放出积极的能量,平和与温暖也被唤起、涓涓流动于心间。Possession珠宝毫无保留地与优雅独立的当代女性分享着每一刻最微妙的心境,源源不断地赋予女性自信与勇气,是女性能量与欢愉的源泉,也是勇气与坚毅的守护者。

说起始源与PIAGET伯爵的第一次“触电”,是始于2012年的香港。而后,在今年夏天参加《我们相爱吧》节目中,他再一次选择了伯爵。身家雄厚的始源跟“女友”第一次的见面礼就是自掏腰包买的是一款价值三万块的Piaget伯爵手链,一下俘获了女神的芳心。崔始源一直对对PIAGET伯爵代代传承的卓越工艺倾心不已,始源在拍摄过程中兴奋地表示,“在香港活动之后,我就想如果以后有机会再跟PIAGET伯爵合作就好了,现在梦想成真!当伯爵告诉我这支短片的企划后,我毫不犹豫地答应了。”Possession指环,此番亦成为了PIAGET伯爵和始源绵长情谊的见证。

(责编:刘博雪、刘美娜)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