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蒋劲夫攀岩翻悬崖 挑战运动新巅峰

2015年11月03日08:18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3日电(赵春晓) 日前,由蒋劲夫主演的《寻找爱的冒险》已在丽江进入了紧张的拍摄阶段。为了配合剧情方面探险解密等元素需要,蒋劲夫先是当起了越野车手在泥泞的山林中大展车技,随后又化身专业攀岩选手爬过2800米的悬崖。

而在戏里扮演蒋劲夫搭档的程砚秋于11月2日发表微博爆料称:“今日爬了2800多米的悬崖,真心觉得自己太酷了,不过@蒋劲夫 唐先生更直接在悬崖做引体向上,让他给你们上图#寻找爱的冒险。”

随后“火眼金睛”的夫仔发现此条微博话题不全,和她展开亲密互动,化身段子手转发并调侃:“妹子,话题是这么放的#寻找爱的冒险#。”

网友纷纷在底下留言评论:“说好的引体向上图呢,蒋老师,我突然也不会放话题了快来教教我吧!”

(责编:赵春晓、刘美娜)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