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沈腾向女友求婚成功 张靓颖周迅 细数坐过金星红沙发收获幸福的明星

2015年11月04日08:25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4日电(车柯蒙) 3日晚上,《夏洛特烦恼》主演东北人沈腾 ,向女友求婚成功,结束与王琦的12年爱情长跑,成了四川女婿。沈腾在现场说道:“我说嫁给我吧,我就喜欢你的全部。”

1

2

3

 

  听说啊,在娱乐圈,最有魔性的两件事一个就是萧敬腾的雨,还有一个就是金星的红沙发。只要坐过金星脱口秀上的这个红!沙!发!就一准儿有好事发生。你看,前两天张靓颖在演唱会上,就公开自己的恋情了。人家少城时代的CEO奔上去又是亲又是抱,长达12年的爱情长跑终于有了个结果。细心的网友就发现,想来不久前,张靓颖去金星的脱口秀,坐的就是这个红!沙!发!不要以为这是低概率事件,坐过金星红沙发后恋爱、结婚、生孩子的绝不是张靓颖一个。(这沙发一定是月老开过光的~)您慢慢往后看。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