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导演魏楠证实章子怡怀孕 “女神”儿时旧照大揭秘 天生就是女一号

2015年11月05日08:38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36岁的章子怡前年以《一代宗师》狂擒12座影后,事业攀上高峰;在那幸运的1年,她和大8岁的中国歌手汪峰也爆发爱火,相恋短短2年进展神速,据媒体报道从她北京友人口中证实他俩已于6月29日在香港注册登记成正式夫妻,目前她正在美国洛杉矶待产,第1胎怀的就是儿子。

今天,电影《从天儿降》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作为该片的导演魏楠,监制郭敬明,主演张艺兴、陈学冬、李小璐、姜雯都出席了发布会,独缺该片的制片人章子怡。

发布会上,有媒体提问导演魏楠,是如何请动已经怀孕的章子怡参加这部电影的拍摄的。

“当时我不知道她怀孕啊。”魏楠回答到,“而且不光是她,拍这个戏半个剧组都怀孕了,‘从天儿降’嘛。”如此一来,导演就是在间接证实章子怡的确怀孕。

下一页
(责编:李昉、刘美娜)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