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朱桢晒婚纱照 郭敬明张杰到场祝百年好合

2015年11月05日10:27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11月3日,上海主持朱桢晒出自己和娇妻的婚纱照,并在上海举行婚礼。婚礼现场,郭敬明、张杰等众多圈中好友到场,祝贺二人百年好合。

现任SMG《相约星期六》男主持的朱桢,是上海观众非常熟悉的男主持,他的主持风格机智幽默,让很多人喜欢。他13年与前妻离婚,今年4月与现任妻子领证,朱桢晒婚纱照大方分享自己的感情状态:给妻子难忘的婚礼,安静过小日子。

 11月4日凌晨,朱桢发微博:今年生日像是个新生的开始,虽2013爱情已散,但仍感怀过去一切美好的部分,不再计较感情中的是非对错,只有祝福彼此。我们从爱人成了朋友,但今后我依然会坚定地相信爱情,也感谢半年来关心我的朋友们。

从朱桢的介绍中可以看出,新婚妻子应该是一名老师,两人已相恋一年。其实这是朱桢第二次结婚,2009年11月22日,朱桢与前妻欧阳慧霏结婚,女方是香港人,但因炫富遭到网友炮轰,两人于2013年11月4日离婚。

下一页
(责编:刘博雪、李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