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孟非18岁女儿近照首次曝光清纯甜美 明星女儿大PK谁家公主最漂亮

2015年11月10日10:26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孟非女儿

  11月6日晚,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在其博客上曝光了一组孟非女儿的照片。照片中,孟非女儿一头披肩长发,眉清目秀十分漂亮。

  此前,孟非也在自己微博上晒出女儿照片。据悉,孟非的妻子是他的中学同学,两人于1993年结婚,1997年孟非的女儿孟星亚出生。孟非和妻子结婚22年一直十分恩爱,女儿孟亚星现年18岁,曾在南京外国语学校就读,目前已赴美国留学。

  网友纷纷表示“女儿好漂亮”“参见岳父大人”“孟家有女初长成”。

    明星有女初长成,近年来网上不断爆出明星的女儿照片,让人感慨明星的基因就是好。而身为明星的女儿,美眉们的成长是比一般孩子轻松,还是身负更多压力?在此特地向大家呈现黄磊,赵薇,刘涛,李湘,高晓松等明星的女儿成长历程。

下一页
(责编:李昉、刘美娜)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