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杨幂李易峰组CP 颜值高到没朋友

2015年11月11日08:52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11日电(刘博雪)昨日,由杨幂、李易峰领衔主演的电影《怦然星动》在北京举行心动推广曲发布会,杨幂、李易峰、陈数等主创人员悉数亮相。据了解,该片讲述了金牌经纪人田心与歌手苏星宇之间相互禁忌又浪漫温馨的爱情故事,影片定于2015年12月3日上映。

2014年,李易峰和杨幂共同出演热播剧《古剑奇谭》,剧中俩人饰演的苏苏和晴雪最终没能“在一起”, 2015年在《怦然星动》中两人再次携手,将上演一场高颜值情侣的逆天虐恋。

活动现场,星空映照,玫瑰芬芳。发布会现场被roseonly打造成了浪漫玫瑰园,星空下、草地上、长椅边……

下一页
(责编:刘博雪、李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