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蓝正龙周渝民 大S的前男友们都结婚了!分手明星情侣亲密旧照大盘点

2015年11月13日08:39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蓝正龙和周幼婷一家三口在婚宴中甜蜜亮相

蓝正龙和周幼婷一家三口在婚宴中甜蜜亮相

二人甜蜜切蛋糕

二人甜蜜切蛋糕

据台湾媒体报道,“光棍节”喜讯不断,继周渝民、古巨基、包伟铭后,连蓝正龙也加紧“赶进度”,和周幼婷两人在世贸联谊社顶楼秘密补办婚宴。蓝正龙经纪人证实“婚礼进行中”,席开18桌,每桌3万台币(约人民币5800元)。

36岁的蓝正龙去年5月和37岁的周幼婷登记结婚,今年5月女儿“小篮球”出生,他更在金钟奖红毯上大方和老婆晒恩爱,也常在公开活动上心疼老婆为了照顾女儿,日渐消瘦的身躯。两人11日补办婚礼,席开18桌,邀请亲朋好友们,也带着女儿“小篮球”现身。

不难发现这里面有两位都是大S的前男友,现在三个人都幸福的步入婚姻生活,网友们也纷纷表示祝福,不过还是让我们怀念一下昔日恋人的亲密旧照吧!

大S蓝正龙

下一页
(责编:李昉、刘美娜)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