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時尚

小時代3褪青澀 郭碧婷軟妹子變御姐

2014年02月19日08:22    來源:騰訊時尚綜合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小時代3褪青澀 郭碧婷軟妹子變御姐

小時代3褪青澀 郭碧婷軟妹子變妝御姐

  由郭敬明執導的電影《小時代3》正在上海緊張拍攝中。近日,郭敬明在其微博發布的了郭碧婷和hold姐的新的定妝照,此次曝光的定妝照中,她們齊換冷艷妝,郭碧婷一改清新造型,媲時而清純似森女,時而冷艷如殺手,而謝依霖繼續大大咧咧但妝容造型也更為精致成熟了。

小時代3褪青澀 郭碧婷軟妹子變妝御姐

  在日前曝光的郭碧婷《小時代3》的新造型中,她一改清新淡雅妝,利用大地色的眼影做暈染,加強眼部的深邃感,標志式瀑布柔順長發扎在后面,整個look看起來冷酷美艷。

小時代3褪青澀 郭碧婷軟妹子變妝御姐

  郭碧婷:繼續標志式瀑布柔順長發look,清新淡雅的妝容,不過整個造型一改原來的清新甜美變得成熟冷艷。

小時代3褪青澀 郭碧婷軟妹子變妝御姐

  郭碧婷:標志式瀑布柔順長發變成編發或馬尾,清新淡雅的妝容,不過整個造型一改原來的清新甜美變得成熟冷艷。

下一頁
(責編:車柯蒙、李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