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時尚

初春電眼潮爆歐美 “妝”出混血兒【2】

2014年03月20日08:29    來源:騰訊時尚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初春電眼潮爆歐美 “妝”出混血兒

初春電眼潮爆歐美 “妝”出混血兒

紅唇電眼妝

  一個成功的眼妝能提升對方對你的信賴以及交往欲望。灰色、棕色、暗紫色等安全色,讓你的好感度大增。將60%的力氣放在睫毛膏和細眼線上,以營造深邃的眼神,把剩下40%交給紅唇了。

初春電眼潮爆歐美 “妝”出混血兒

溫柔魅力妝

  讓雙眼更立體,眼部的遮瑕很重要。逐漸加深的層次感眼影雖然隻在一種色調范圍內變化,但這樣的安全感眼妝很溫柔,從氣勢上也能使人感到你的堅定不移。

初春電眼潮爆歐美 “妝”出混血兒

  MM們是否每次看到混血兒有神的眼睛,都十分羨慕。其實有時候你在大街上看到一位的像是混血兒的人,可能是“妝”出來的。那麼混血眼妝怎麼畫呢?以下一起來看看混血眼妝的畫法教程圖解,助你打造放電大眼。

上一頁下一頁
(責編:車柯蒙、王靜)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