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時尚

神盾特工汪可盈溫明娜 輕熟御姐發型大盤點

2014年04月30日08:15    來源:愛美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神盾特工汪可盈溫明娜 輕熟御姐發型大盤點

導語由漫威公司制作的真人動作劇集《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自開播以來一直受到不少喜愛科幻美劇片的朋友們關注。劇中的兩位華裔女主,90后的汪可盈,以及60后的溫明娜,更是由於身具部分中國血統而倍受青睞。分別代表輕熟女和御姐風的可盈和明娜,在發型風格上又會有怎樣的表現呢,今天,我們就來一個兩方發型的大盤點。

 神盾特工汪可盈溫明娜 輕熟御姐發型大盤點

汪可盈與溫明娜,以華裔女性的身份參演美劇《神盾局特工》,這讓我國廣大的同胞們倍感榮耀。而這兩位分別代表了輕熟女陣營和御姐陣營的女性,她們的發型將能給我們哪些借鑒和啟迪呢,兩大婦女陣營的發式差異究竟如何呢?我們一起往下看吧。

 神盾特工汪可盈溫明娜 輕熟御姐發型大盤點

雖說御姐在各方面都比輕熟女要更為成熟,可能會有人認為造型PK的話應該是年輕人能更勝一籌,但事實真的會這樣嗎,成熟與風韻會不會也能成為一種資本呢?姐姐能不能逆襲妹妹呢?本期小編就以可盈和明娜為代表,為大家呈現不同年齡段那不同的美。

下一頁
(責編:車柯蒙、李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